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大書包第四天

哎呀!一提到上學這兩個字,謙謙就像著了魔般,換了一個人,開始憂鬱起來。
早餐時,一反常態,鬱鬱寡歡不想吃東西,好不容易吃完後,一個人皺著眉頭走來走去晃來晃去,不說話......其實媽咪都看在眼裡,疼啊~~

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了,謙謙知道媽咪吃完早餐了,要上車了~~發作!哭啊哭啊
我不要上學
我不要上學
我不要上學
阿嬤半哄半騙把他抱進車裡
要媽咪發動車子
又嘴裡說:阿嬤去騎摩托車,等一下去看謙謙!然後要媽咪車子快上鎖!
~~咳!其實謙謙心理一定都很清楚
你們這些大人都在騙我!

在車上,謙不斷地說:回去!回去!車子開回去!
媽咪在前坐開車,不斷地看到小手手往前伸過來
還一直比出停止的動作......
謙謙~~媽咪很愛你喔!我只能不斷地重複告訴他這一句話

到校後更難了!根本不下車,媽咪先到後座抱抱安撫他
硬把他抱下來
但~~最後還是老師來幫忙。
歐!

放學了,媽咪去接謙謙,哇!今天有上太鼓課
聽老師說:太鼓老師根本懷疑謙謙的身份,一點都不像新生,因為太優了!
又專注又跟的上鼓點,我看到這小子在一旁偷笑!其實他真的覺得上學很好玩!
老師又分享今天上課謙謙和老師同學討論的情形
謙謙告訴老師:oo牙膏有毒,我媽媽說不能用喔!很專業喔!

回家後,開開心心的跟全家分享打鼓的表演!孩子,明天你一定會更棒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