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大書包第三天

8/20(五)
這絕對出乎我意料之外,一早起床就開始大喊不要上學!
穎穎小班上學時,是我這個為娘的捨不得,他倒是表現的四平八穩,沒有太大情緒,那時還沾沾自喜,給穎穎的愛很充分,讓他沒有分離焦慮呢。所以輪到謙謙時,我理當認為不需有適應期......
這真是哭到天荒地老、氣斷魂纏啊~~死命的挾著我、抱著我、求著我:媽咪我不要上學!!!
上學不習慣、上學太久了、上學不好玩.......
最後央請哥哥穎穎一同陪讀,才俯首稱臣。出門時遇到誠厚,這小子還很臭屁、一副很忙的跟他說:我沒有時間玩了,我要去上學了。掰掰
到了學校,遇到子祈在上體能課,開心的向他打招呼,但請他進教室媽咪要離開了,又......半哄半騙進了教室,接下待續....

放學時,謙又一如前兩天,不想跟媽咪回家了,因為角落太好玩了!尤其是煮菜菜的遊戲ㄋㄟ。

沒有留言: